明明指数大跌0.74%居然有3200多家上涨,涨的都是啥啊?[淘股吧]
我感觉我华电能源要吃大面,今天不仅没走还加了仓。下周生死难料了。
风华也是大面一碗,但是主力资金却是流入的。
龙头走到什么样子才能确认他行情结束,或者说这一波走完了呢?
不知道该怎么判断啊。
下次如果开的太低是不是应该不用等红盘,只要冲高就果断建仓一半呢?
像华电这种低开高走然后直接跌停骗炮的到底要怎么避坑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