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跌没办法,按推测来是不应该的,这种就没办法了
下周二首映,周一大涨,周二如果冲高可以跑,做套,
周三低走做套,后面就没什么做套机会了,
预期是周二冲高兑现,然后尾盘回落,周三高开低走,盘中有大吸的机会的,注意仓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