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亏钱的一天
展开
最后3天把前两天的收益全亏没了
还出现了本金回撤
太难了
盘面上看实际涨停的家数还是有71家(不含ST股)
全市场上涨的有2979家,下跌的2090家。看是涨多跌少
其实连板率很低,涨停、连板和破板都出现了负反馈
我已经降低了仓位
也取了5万出来。这是不是所谓的冰点时刻
又不太象,一板二板三板和五板都有股票在,只有四板缺着
问了豆包,豆包说是高位退潮低位试错期
还出现了本金回撤
太难了
盘面上看实际涨停的家数还是有71家(不含ST股)
全市场上涨的有2979家,下跌的2090家。看是涨多跌少
其实连板率很低,涨停、连板和破板都出现了负反馈
我已经降低了仓位
也取了5万出来。这是不是所谓的冰点时刻
又不太象,一板二板三板和五板都有股票在,只有四板缺着
问了豆包,豆包说是高位退潮低位试错期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