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上,卖点处理比之前好一些,利仁,鑫科卖的都还可以,模塑犹豫了一下,就下去了,但总体能接受,不可能所有都卖在最高点。
按照计划二进三辨识度比较好的上海石化打板进了,我认为是模式内的,但炸板了。早盘看科技回流,低吸了兴森,操作上也没问题。问题出在天洋的低吸,原计划是参与大有的分歧,但是三个点没上,自认为科技回流,天洋会拉上去,没有执行好原计划。
卖点有提升,但是纪律性还是不够。
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