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来淘股吧了,感觉自己平时也没什么交流学的地方,最近打开app发现这里面还挺有生气的。[淘股吧]
感觉人这一生在脑海里面很清晰的人就那么几个,我上上份工作的领导对我来说就是一个。
周二要午睡的时候躺在那里思绪乱飞,感觉马上睡着了,思绪穿越到几年前和这位领导相处的点点滴滴,然后就控制不住眼泪哗哗流出来,午睡也泡汤了,激素影响有时候就是情绪不能自已。
她的儿子这届高考,我本来是想发祝福短信的,但是我想到我现在待业,并且过得并不好,如果她问起我近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怎么解释。

我偶尔还会梦到她,最近梦到是:她在梦里很信任的眼神看着我,o(╥﹏╥)o
虽然时常想起,但我从未问候过。她很爱她的儿子,高考对她来说应该很重要,我也想在这个重要的时间点祝福她,但是我“没用”只能让问候搁置了。
我希望我能早一点回本并赚钱,早一点儿可以跟家人、朋友、关心我的爱我的人坦诚相待。前路慢慢,我也不知道还要走多久才能到。
头疼,脑仁血管像是胀了一样,整个人肿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