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确定性的时候下随手单,不单单是追高亏米而且还会打乱节奏,错中出错环环相扣。今天节能负一个点出的这只票这周亏了8个点,不是尾盘进的票第二天很影响自己的心态,连着亏很容易心态失衡的,所以下随手单是大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