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明天结婚,今天需要布置婚房等一堆事要忙,所以一早就清仓了,空了一看,涨停了,说可惜的话还真没有,机会一直都有,不着急哈,毕竟自己的人生大事重要些,哈哈哈
清完后昨天说的液冷方向,锚定淳中,但是股价有点高,所以选了个后排套利,买的不多,主要今天还是以空仓为主吧。
复盘等周日了,空下来再补一篇复盘贴,好了,要去忙活了。祝兄弟们长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