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卖票从一个亏损换到另外一个亏损[淘股吧]
节奏不对买票是废
打板 追高 不是龙头看一眼都是罪过

光纤连续涨4日了.今天第4日是发套节奏日







止损
光电科技(3日 4日连续2天给到)赢利不卖变亏损
光纤概念持股5日 昨天走弱最低点止损走了
止损后尾盘放量拉高.(看板块没有走弱.完全可以拿一日. )卖了完全可以接回来
光纤有票 怕 跌.怕涨
光纤无票怕涨不怕跌怕涨买不到


今天是发套节奏日
不怕跌了去买光纤的通鼎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