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5
展开
为什么会共振指数?当某个票是核心票,并且体量很大的情况下,很容易能够做到带动指数。比如zjxc,作为热门板块CPO的核心,他升指数就升,反之则降,这种共振真的有用吗?
都在唱多 我唱个空把,到3800 - 3900点止跌。
都在唱多 我唱个空把,到3800 - 3900点止跌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