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反思自己了,感觉最近怎么做都是错,像是在对抗命运一样,空仓也错,反正怎么做都是错,不做了,接受命运了,缓缓,有个无形大手一直盯着我,上月一月亏的,这月一周达到,麻了。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