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又犯了低级错误,还是做不到空仓,总想着天天满仓,天天涨停,控制不了自己贪婪的人性。
为什么要有交易系统就是要严格按照交易系统去执行
趋势向下就空仓,不要去猜,不要去赌,不知道后期的趋势什么样的就空仓,现在趋势还是向下的,已经17天了,但不代表他到了60日线附近就一定会反弹,一定要等5日线拐头向上时再买入,宁可错过,不要做错。复利是把双刃剑,跌50%要涨100%才能涨回来,所以一定要控制下跌的风险。用系统去规避大的风险,慢就是快,哪怕1个月就操作一次都可以。
知道错了就一定要改正,明天如果大盘不站上5日线,就坚决止损空仓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