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半年没更新帖子了,期间也一直在玩,每个月也稳定保持亏损,也庆幸自己一开始没有投入太多(根本原因是自己没有钱),上个月开始做电力板块,虽然上个月收益率正了,但是频繁操作和加仓还是亏损。这周五满仓电力直接跌停。不知道周一能不能回调还是继续下跌,既盼望快点开盘又害怕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