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辽能靠华能炸板卡住异动,今天竞价豫能高开,整体板块全部红盘,加上科技分歧开,判断要拉电力,直接开盘就入了华电辽能。直接大跳水。
电力分歧后判断资金要回流科技,在上午最低点加仓风华高科和588200,一路慢涨所以没t出去,下午又直接大跳水。
太难了!一天被骗两次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