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揍后的反思:不和市场较劲!不做烂赌鬼!要把股票当成一门生意l来做!不要急躁,坚守模式,慢慢经营![淘股吧]
职业炒手校长有一句话:和市场保持少量的接触可以成为巨富!贪玩者将穷尽一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