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23年6月接触短线,到这个6月已经三年了,葱最初的一进二打板,半路,低吸,弱转强,反包,N字战法,突破买点,到现在回顾了三年的路,好像什么都会了,板用学了,好像什么都没有用,还是稳定亏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