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日跟家里提出要退学,但没敢跟家里说是要退学炒股,今日父母连夜赶来厦门,自己还是不敢跟家里说具体干什么,我深深的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,要么成功,要么失败,做课题对我来说太浪费时间了,我必须全身心投入到其中,对不起家里人,对不起导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