谨以此号记录我的交易之路
展开
24年10月份入市,到今天已经接近两年,如果对我的交易进行一个评价,我的评价是:悟性极差。
总投入4万块,腰斩-回本-腰斩-加仓-腰斩-再腰斩,时至今日,账户上只剩下7200块,再加上失业.....。正如市场上大部分人一样,没有人不想相信自己是那个天选之子,我也愿意相信我自己可以。25年一整年都在亏,复盘完全无效复盘,即便建立一两只股票的预期,第二天还是无从下手,26年初我决定忽略市场上的一部分声音,建立自己的模式,也就是3月份有了一点起色,4.5月份又开始乱买,结果可想而知.....。
我的性格上存在很大的缺陷,很容易陷入自己主观的想法,身在错中不知错,所以现在我喜欢问自己:这样对吗?好在抗压能力还可以,亏成这个样子还是有一丝心气在。在市场上浑浑噩噩是不行的,耍小聪明,走捷径也终究会吃瘪,所以打起精神来,做好每一比交易。
总投入4万块,腰斩-回本-腰斩-加仓-腰斩-再腰斩,时至今日,账户上只剩下7200块,再加上失业.....。正如市场上大部分人一样,没有人不想相信自己是那个天选之子,我也愿意相信我自己可以。25年一整年都在亏,复盘完全无效复盘,即便建立一两只股票的预期,第二天还是无从下手,26年初我决定忽略市场上的一部分声音,建立自己的模式,也就是3月份有了一点起色,4.5月份又开始乱买,结果可想而知.....。
我的性格上存在很大的缺陷,很容易陷入自己主观的想法,身在错中不知错,所以现在我喜欢问自己:这样对吗?好在抗压能力还可以,亏成这个样子还是有一丝心气在。在市场上浑浑噩噩是不行的,耍小聪明,走捷径也终究会吃瘪,所以打起精神来,做好每一比交易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