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仓位控制
展开
为什么要分仓?
系统性风险,模式内的大面容易击穿坚守的模式。
分仓不会拉低整体收益率,因为市场不止一个票。
行情好时,两票,行情差时空仓,没有买点。行情一般时半仓单票 ,延续模式的一个自信。
高手都是这样分仓过来的。为了以后职业的路,分仓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。
系统性风险,模式内的大面容易击穿坚守的模式。
分仓不会拉低整体收益率,因为市场不止一个票。
行情好时,两票,行情差时空仓,没有买点。行情一般时半仓单票 ,延续模式的一个自信。
高手都是这样分仓过来的。为了以后职业的路,分仓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打赏
点赞(0)
Ta
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