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交易计划针对持股都有止盈止损的条件,为什么不按计划执行?为什么总是想着再等等?再看看?
一开盘就上头,没达到开仓条件为什么开仓?
解决不了这两个问题不可能走出来。
没有达到开仓条件就开仓是着急挣钱,着急脱离现在的现实处境;
不能按计划止盈止损和优柔寡断的性格有关吗?

复盘最难受的不是亏钱,是没有按计划执行,是主观情绪影响到执行;
交易还是没有做到不看盈亏,只看买卖点。

多情剑客无情剑。
周六在烈日下从城北走到城南,没有思考问题要怎么解决。只为平息内心的焦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