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5日实盘记录
展开
豫能七八个点没卖,跌停也没卖,总是存在幻想,七八个点时幻想涨停,下跌趋势成型幻想冲天炮,跌停幻想会开板冲高,在不断的幻想当中不断亏损,这是散户的意淫吧,我为什么总是这样想呢?为什么不能根据盘面实际去买卖,竞价4个多点明显比昨天开七个多点弱了,无量上冲就是卖点,而且连涨停也不敢摸,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不能总是幻想。


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