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与情绪:[淘股吧]
指数上午好好的下午就单边跌了,这次领跌的都是前边领涨的科技股,就是不知道这次的cpo是真正的抱团结束还是再一次的假摔?

周五的时候有点忙就没有做涨停统计,基差也没有截图,直接贴个人操作了(好像也没有操作,继续持股不动了,主要是周四晚上发酵了物理ai,我觉得自己的持仓怎么说也搭点边吧?就没有动。

感觉也没啥总结的了,多学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