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想做个周总结的。认真想想已经三周了都是这个样子。本来一直打板的。坚持了两个月。不小心买到大唐。然后就变成龙头选手死拿,坚持了两周小散心态回本就跑。区间没做一次t,这绝对是错的。任何模式都没有错,错的是不够认真对待,不去完整对待它。这三周,都是硬拿一只,一只随缘打板,最后一天直接放弃了打板。我的能力圈,舒适圈一直在打板,我不该放弃的。同时又被沉没成本裹挟,总想着抄底买的第二天能涨停,就能果断切换到打板模式。总被什么都对的思维搞得心力憔悴,什么都想做。一二三月就是这样过来的,坚持了一个半月的打板,又恢复到什么都想做到状态。明天。。不符合预期果断割了切回打板模式,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。承认自己的认知局限性。只做跟随,不去猜想。做能力圈内的事,不要再被沉没成本影响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