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天洋新材开板跑了,没有卖好,分两笔走了,后面买了三笔,一笔对的,俩笔错了,都是大科技硬件端,其实凯盛 双星 振华的逻辑都是足够硬的,而且现在不算高位,只是现在遇上大科技调整,资金自然也要先兑现,后期仍然看好他们。周末吹的最凶的是Ai应用端和机器人,但是古训说的,不要去接周末吹的最凶的题材,我是没想去了,先看看再说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