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一共交易了两只票,一只是周一大跌后cpo感觉抱团瓦解了,周二开盘就卖了,然后二三四cpo连续领涨,被假摔出去了。[淘股吧]

然后周二卖出后直接切换到了ai应用里面,逻辑是接着瓦解继续下去的,因为周一最强的是应用,aipc,想看看有没有持续性,结果还行吧,后续应该还会有催化,应用肉眼可见催化也越来越多了。

感觉这周也没有多少总结的东西。
行吧,睡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