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607预定明天低开
展开
多周期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或者空头排列的时候,
线上阴线买,买错也要买;线下阳线卖,卖错也要卖。
指数
今天收盘后,看了下各个指数,形态不太好,全面处于下跌趋势。
下周一大概率又是跌,则趋势形态彻底走坏。外围大跌,仅次于4月3日-4月4日贸易战大跌,几个数据:
1、周一极大概率低开;
2、日内低开高走的概率是大于低开低走;
3、日内收跌概率是大于日内收涨的;
4、次日双创指数关联性更高,上证指数关联性弱,也就是说双创指数周一更差;
持筹的周一早盘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不建议周一恐慌卖出,也等个修复反弹再出。
综合:在没有看到明显底部特征和止跌回升形态前,操作上都是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,多持筹保持主动性。
题材
一、当日领涨:机器人、商航。这2个题材暂时只关注不参与:
1、今天动这2个题材本身也不算跟市场共振走强的,天然低一等。题材的内容不是最重要的,题材出现的时机才是重点。
2、等走出了持续性再参与也不迟。
二、周四说周五开始主线AI要来一次像样否分歧了,刚好周五+周一就会来一次像样的分歧了。那么还是如上说的,持筹的周一早盘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就不建议周一恐慌卖出了。
我是持仓的,周一打算硬抗了。
风偏
中性偏空
这里可以锚定ZJXC,看周一后龙头老大的走势:
1、若龙头老大后期走反包阴线,则继续是机构+趋势+容量主导。
2、若龙头老大没有走反包阴线,走了高位震荡形态或回调形态,则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机会会多些。
个股
一、继续持仓JNTH,下周一表现不及预期,止损。
1、至少量能要大于周五,20CM要想反包阴线,量能是关键,绝对不能缩量,要放大量。
2、至于破不破5日线,倒是可以接受,但是盘中要看到明显的放量承接。
二、买入DFKJ,本来周五是打算空仓的,又没有知行合一。老是手贱没有执行计划,临时起意。周一打算硬抗分歧了,等个修复反弹再说。
三、买过的XJKG继续重点关注,反包走强,新高买入,打板买入。要的就是突破监管,为情绪票打出辨识度。
总结
预判周一低开,高走,日内收跌;持筹抄底,持仓硬抗。阶段操作上都是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,多持筹保持主动性。风格锚定ZJXC走势决定。
线上阴线买,买错也要买;线下阳线卖,卖错也要卖。
指数
今天收盘后,看了下各个指数,形态不太好,全面处于下跌趋势。
下周一大概率又是跌,则趋势形态彻底走坏。外围大跌,仅次于4月3日-4月4日贸易战大跌,几个数据:
1、周一极大概率低开;
2、日内低开高走的概率是大于低开低走;
3、日内收跌概率是大于日内收涨的;
4、次日双创指数关联性更高,上证指数关联性弱,也就是说双创指数周一更差;
持筹的周一早盘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不建议周一恐慌卖出,也等个修复反弹再出。
综合:在没有看到明显底部特征和止跌回升形态前,操作上都是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,多持筹保持主动性。
题材
一、当日领涨:机器人、商航。这2个题材暂时只关注不参与:
1、今天动这2个题材本身也不算跟市场共振走强的,天然低一等。题材的内容不是最重要的,题材出现的时机才是重点。
2、等走出了持续性再参与也不迟。
二、周四说周五开始主线AI要来一次像样否分歧了,刚好周五+周一就会来一次像样的分歧了。那么还是如上说的,持筹的周一早盘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就不建议周一恐慌卖出了。
我是持仓的,周一打算硬抗了。
风偏
中性偏空
这里可以锚定ZJXC,看周一后龙头老大的走势:
1、若龙头老大后期走反包阴线,则继续是机构+趋势+容量主导。
2、若龙头老大没有走反包阴线,走了高位震荡形态或回调形态,则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机会会多些。
个股
一、继续持仓JNTH,下周一表现不及预期,止损。
1、至少量能要大于周五,20CM要想反包阴线,量能是关键,绝对不能缩量,要放大量。
2、至于破不破5日线,倒是可以接受,但是盘中要看到明显的放量承接。
二、买入DFKJ,本来周五是打算空仓的,又没有知行合一。老是手贱没有执行计划,临时起意。周一打算硬抗分歧了,等个修复反弹再说。
三、买过的XJKG继续重点关注,反包走强,新高买入,打板买入。要的就是突破监管,为情绪票打出辨识度。
总结
预判周一低开,高走,日内收跌;持筹抄底,持仓硬抗。阶段操作上都是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,多持筹保持主动性。风格锚定ZJXC走势决定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