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巨轮智能(sz002031)$
资金如期切到低位机器人,水下拉起
$双星新材(sz002585)$
周五半仓切换到双星,博弈反包,最后被大盘拖下,资金整体承接还算有力,最终真阳假阴,勉强收红,加之低位挖掘进场,明日暂定拿着不动,看反包
$福晶科技(sz002222)$
切了半仓到福晶,算是错误决策,大盘不稳不应该开新仓,但是也算低位,走一步看一步了,情况不对直接摁

个人理解大盘整体看回踩,本周应该有修复,但不可恋战,等方向

至于之前提到的核聚变,感觉资金不像是只简单的做高低切,可能真会有一波行情,合锻走的已经远超预期了,从二板就感觉到他不是简单的炒作什么算力,核才是核心,这次美伊围绕就是核武器,科技发展是主线没错,但理应看清核才是国家稳定的核心

愿国泰民安,祝伙伴们一路长虹,祝我,早点回本开启下一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