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帖感悟,给未来的自己
展开
23年入市,至今,稳定亏损,每天市场挨打,夜夜复盘总结,什么模式都懂点,一进二,首版,龙头,补涨,趋势,我也想走出来,但是好难,对不起家人,我不想在回撤巨大了,不想每个月冲高回落了,我打算不再被其他模式干扰,只做自己懂的模式,希望有一天的未来,回头看看现在的自己
三年了,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悟道,可是股市一次次拿走我的本金,被打的鼻青脸肿,重新审视自己,暴风雨中能救自己的,只有自己,给自己加油,还要继续,希望未来的自己回头看时,能记住现在无助迷茫的自己!
三年了,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悟道,可是股市一次次拿走我的本金,被打的鼻青脸肿,重新审视自己,暴风雨中能救自己的,只有自己,给自己加油,还要继续,希望未来的自己回头看时,能记住现在无助迷茫的自己!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
现在如何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