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4号文章的都躲过大跌了吧,这两天空仓的真是睡觉都能笑醒,堪比吃两个20厘米涨停哈哈。
明天预计变盘,可以准备开仓了,目前看不到主线,外围行情很差,技术有把握的明天可以开仓试错了,想稳妥的就在等两天主线明朗再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