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拐点,开始试错开仓
展开
看了4号文章的都躲过大跌了吧,这两天空仓的真是睡觉都能笑醒,堪比吃两个20厘米涨停哈哈。
明天预计变盘,可以准备开仓了,目前看不到主线,外围行情很差,技术有把握的明天可以开仓试错了,想稳妥的就在等两天主线明朗再说
明天预计变盘,可以准备开仓了,目前看不到主线,外围行情很差,技术有把握的明天可以开仓试错了,想稳妥的就在等两天主线明朗再说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