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—723
开盘:上周四开超市,早上亏的不多的一顿卖,亏的多的就没动,有赚的也一顿卖!亏的多的午后割肉!其实今天整体只亏不到1个点!,奈何早盘做了一个临盘操作,买了航天,这该死的航天跌那么久还依旧那么坑,买进去就亏4个点!无语!
开没复盘,盘面慎重慎重抄底!依旧不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