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错帖
展开
今天去做连板了,看好物理ai,天娱跟新华,周五新华没开认为新华强打了竞价,很可惜。二选一做错了,太主观了认为新华投资11亿是这波行情的主导,发现自己还是适合做趋势龙,香江跟达实都是不错的标的,连板打高度,我熟练度不高,明天纠错买回达实。物理ai这波高度不低的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不甘心,今天新华又是开盘下杀,格局了下又是-3.5出掉。然后按照自己盘感去了一个后排票,这个票我是真看不懂,织布机。这种一般是吸筹吗? 明天不拉板出掉了。感觉现在没什么可买的了。香江地板还行,但是地产
[展开]本月亏损4.44%,暗示着我的炒股生涯已经结束了。短短六天回撤四十多个点。这条路我走不通了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