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发帖的时候兴致勃勃以为今年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,3个月过去了,已经再次腰斩,今天是26年正式腰斩的一天,账户也首次跌破了10万大关,很痛苦,很内疚,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,一直陪着我吃苦的妻子、可爱的儿子、为我担心的父母,想到他们,心如刀割,忍不住泪水,恨自己不成钢。

[淘股吧]
近半年时间钻研了情绪学了打板,道和术都提升了不少,基本能熟练运用了,但残酷的市场变了,有段时间严格执行交易纪律,只打最硬的板,打完就是前几的热度,可是第二天说闷就闷。开始怀疑自己的交易系统,时不时又转去做模式外,然后又是接连的大面。如今我也没有了当初的心气,最硬的板大多数都不敢上了,怕太缩量、怕板块不跟、怕亏钱、怕…导致现在也比较少打板了,看到曾经经常同车的实盘老师们又上了同一只我也很看好,但是我不敢出手的票,只剩叹息。

去年商业航天尾声,终于有点看明白了情绪票要怎么做,摩拳擦掌进AI应用里实践被一顿胖揍,电的行情一开始顺畅的时候没上仓位,开始上仓位了之后又走的没那么顺畅了。然后科技走到现在,也终于有点看明白了趋势票大概是怎么一回事,想着绝对不进去接盘,最终也还是被盘面一点点勾进去,但是又总是去不到核心,所以又经常站岗,有太多东西要学…水平真的菜…

前段时间翻了股海贼王老师的历史实盘帖,我意识到了股市这条路也许要很久很久才能走出来,或者很久都不一定能走出来。我知道对于我一年的股龄来说,要做出来几乎不可能,我得花时间堆经验,把市场各种阶段的行情都先经历过一遍,然后把它们看明白、总结规律和应对策略,才有可能在将来的实战中厚积薄发。所以我开始投简历,想先找份工作有稳定的收入,让自己的内核稳一点再慢慢做,可是也被现实狠狠打脸,对于35岁的我找工作也已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…

身处绝境,挫败感萦绕,牢骚几句,但生活还将继续,为了家人,努力学,努力找工作,努力在股市里生存下去,星光依旧灿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