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说过行情不好时不做,不做是最好的操作。可惜鄙人近期在大盘退潮期时,以降低仓位操作,基本上是一日游操作手法。前期还有赚,上周四操儿大唐发电没拉次日小冲高没跑被埋,今天又杀跌7%。归根结底还是抱有幻想能涨回去。这就是不听劝A神所说的,行情不好时少操作或不操作是最好的操作。今后对这条定改前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