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尝试打板,今天集合竞价好多挂涨停,结果绿色开盘,冲高4个点没卖,2分钟就下来了,然后在零点几震荡,打板没有溢价了吗?下午看看有冲高就卖了。今天银行护盘,今晚如果外面科技继续跌,预计明天继续跌,下午要是不放量上涨,有冲高坚决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