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周五外围影响,周一大概率低开有3个支撑位3992、3970、3930
至于科技,科创板的话周一大概率补缺口了1576第一支撑点,1501第二支撑
周五给的支撑位开盘直接一步到位了,3930没破,科创的1576也没破,这时候想做T的就可以抄底然后拉高T出去

关于韩国那边现在经常熔断,意味着存储风险很大,美股也不稳定,所以今天来说抄底风险是很大的,毕竟还没杀出恐慌盘,科技我估计这个位置是诱多,下午要小心,60%概率要跌破今天最低点到达1576第一支撑点

微盘股已经把上午的涨幅全部干下去了要小心又要新低,这时候老登也不能玩了

早上卖完了目前空仓状态

下午等大跌,2点半科创1587不跌破的话2.40分干pcb方向2成仓

如果下午不大跌就不抄底,看看美股今晚是否企稳再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