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A股科技硬件反弹节点就在明天。
说白了,美股今天不涨的话,A股明天开盘竞价预期是低开然后再捞起来。走一个低开高走的震荡行情。但美股今晚盘前这么狠,如果开盘后持续走强,结合明日反弹节点,明天大概率竞价高开,搞不好开的比较高,但大盘本身处于下跌趋势,科技硬件又存在调整需求,直接高开高走概率低。 所以竞价开的太高容易被兑现,变成高开低走。
建议:明天买点后置先观察一下,兑现力度和支撑力度。别着急竞价就冲进去。毕竟今天抄底的资金可是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