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数与情绪:[淘股吧]
指数低开之后直接抢超低,后面又被摁了下去了,只有少数开盘超低的可以赚钱吧,盘中买的几乎都是亏的。

情绪上今天冰点。

个人操作:
终究还是拿不住了。
然后周末学了玻璃基板,今天低吸了,还是浮亏,不过还好比锁仓能少亏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