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万实盘 迎接暴击
展开
今天又是全国股民亏钱的一天,说实话确实已经麻木了,都不想发了,今天冲高没卖还是有点郁闷,没想到回落成这个死样,即使看好他们的逻辑,行情不好还是先落袋为安的好,明天应该要修复了,挣钱先出吧!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