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608预定明天反弹
展开
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,从数据博弈的角度讲,数据打到极值的时候,连冰是小概率的,回暖是大概率的,就像高潮后,回落是大概率的,连续高潮是小概率。
但人性里面有一条,叫做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你只要吃过一次冰点接冰点的爆亏,你就会认为每一次冰点后面都会接冰点。
指数
一、今天这么一跌,基本上是底部了:上证超跌,全A超跌,微盘股超跌。这个位置不要恐慌,不要看空。发生的概率很低,24年9月牛市以来总共之前就出现过4次:
1、上一次超跌是今年3月23日,随后迎来一波以AI、半导体国产芯片为主的主升。
2、去年总共就3次:
1月6日:震荡后接小幅攀升。
4月7日:马上迎来一波以AI为主线的大主升。
11月21日:震荡回踩后接一波以商航为主线的主升。
二、这次会直接迎来主升还是继续底部震荡后接主升?是仍旧以AI为主线?还是博弈半年报?还是启动新题材?当下是看不清的,只能做预期:个人预期是市场底部震荡后接主升,以博弈半年报为主,短期不会启动新题材。
三、不管是主升还是底部震荡后接主升,这里性价比都很高,值博率也很高。
四、外围今天是反弹利好,那么明天至少应该是反弹。至于反弹了是继续持仓还是获利兑现,到时候看,涨的少就继续持有,涨多了就卖一卖。在没有明确的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
综合:底部区域,性价比高,值博率高。没有明确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
题材
一、当日领涨:物理AI、机器人。暂时当过渡性题材看待,抓一把就跑(要信早信)或者干脆不看,昨天原话搬回来:
1、题材本身不是跟市场共振走强,天然低一等。题材的内容不是最重要的,题材出现的时机才是重点。2、等走出了持续性再参与也不迟。
二、周五+周一主线AI有了像样的分歧了。持筹的今天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不建议当下卖出,等个反弹卖出。
三、我今天是硬扛,还加了一点仓位。
风偏
中性偏空
一、机构+趋势+容量近期可以锚定ZJXC。ZJXC今天是继续下跌的。
二、今天情绪票明显是强于机构+趋势+容量的。
接下来可能会风格转换,这里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可以积极试错。
个股
一、继续持仓JNTH,明天操作计划:
小市值+重组+独立属性+情绪票,最好是去突破监管,打出辨识度,就继续持有,反之则视情况兑现。
二、继续持仓DFKJ,昨天的计划就是硬扛今天的分歧,明天看反弹力度,涨的少就继续持有,涨多了就卖一卖。
三、打板DSZN:
1、指数大低开,大分歧,适合买入。
2、有风格转换预期,试错情绪热股。
3、多波形态,逆势走强有辨识度。
按买入卖出一致性原则,形态在,辨识度在,就继续持有,走弱不及预期就卖出。
四、昨天说的XJKG继续重点关注,按反包走强买入,新高买入,打板买入。要的就是突破监管,为情绪票打出辨识度。
今天按反包走强尾盘重新买入,属于绕异动风格了,也是有了辨识度。
按买入卖出一致性原则,形态在,辨识度在,就继续持有,走弱不及预期就卖出。
总结
底部区域,性价比高,值博率高。没有明确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可能会风格转换,积极试错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。
但人性里面有一条,叫做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你只要吃过一次冰点接冰点的爆亏,你就会认为每一次冰点后面都会接冰点。
指数
一、今天这么一跌,基本上是底部了:上证超跌,全A超跌,微盘股超跌。这个位置不要恐慌,不要看空。发生的概率很低,24年9月牛市以来总共之前就出现过4次:
1、上一次超跌是今年3月23日,随后迎来一波以AI、半导体国产芯片为主的主升。
2、去年总共就3次:
1月6日:震荡后接小幅攀升。
4月7日:马上迎来一波以AI为主线的大主升。
11月21日:震荡回踩后接一波以商航为主线的主升。
二、这次会直接迎来主升还是继续底部震荡后接主升?是仍旧以AI为主线?还是博弈半年报?还是启动新题材?当下是看不清的,只能做预期:个人预期是市场底部震荡后接主升,以博弈半年报为主,短期不会启动新题材。
三、不管是主升还是底部震荡后接主升,这里性价比都很高,值博率也很高。
四、外围今天是反弹利好,那么明天至少应该是反弹。至于反弹了是继续持仓还是获利兑现,到时候看,涨的少就继续持有,涨多了就卖一卖。在没有明确的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
综合:底部区域,性价比高,值博率高。没有明确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
题材
一、当日领涨:物理AI、机器人。暂时当过渡性题材看待,抓一把就跑(要信早信)或者干脆不看,昨天原话搬回来:
1、题材本身不是跟市场共振走强,天然低一等。题材的内容不是最重要的,题材出现的时机才是重点。2、等走出了持续性再参与也不迟。
二、周五+周一主线AI有了像样的分歧了。持筹的今天可以抄底,博个反弹卖出;持仓的,不建议当下卖出,等个反弹卖出。
三、我今天是硬扛,还加了一点仓位。
风偏
中性偏空
一、机构+趋势+容量近期可以锚定ZJXC。ZJXC今天是继续下跌的。
二、今天情绪票明显是强于机构+趋势+容量的。
接下来可能会风格转换,这里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可以积极试错。
个股
一、继续持仓JNTH,明天操作计划:
小市值+重组+独立属性+情绪票,最好是去突破监管,打出辨识度,就继续持有,反之则视情况兑现。
二、继续持仓DFKJ,昨天的计划就是硬扛今天的分歧,明天看反弹力度,涨的少就继续持有,涨多了就卖一卖。
三、打板DSZN:
1、指数大低开,大分歧,适合买入。
2、有风格转换预期,试错情绪热股。
3、多波形态,逆势走强有辨识度。
按买入卖出一致性原则,形态在,辨识度在,就继续持有,走弱不及预期就卖出。
四、昨天说的XJKG继续重点关注,按反包走强买入,新高买入,打板买入。要的就是突破监管,为情绪票打出辨识度。
今天按反包走强尾盘重新买入,属于绕异动风格了,也是有了辨识度。
按买入卖出一致性原则,形态在,辨识度在,就继续持有,走弱不及预期就卖出。
总结
底部区域,性价比高,值博率高。没有明确主升信号前,仍按底部震荡来执行,跌多了买一买,涨多了卖一卖。可能会风格转换,积极试错情绪票(连板、多波、绕异动等等)。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