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消息腰斩了,更坏的消息没悟道,26年亏损了-50%,亏了3个多月工资,细数犯过的错误,不必要的亏损
1.打板
2.追涨
3.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止盈止亏
4.出现计划外的买入(脑袋一热的结果是割脑子留个碗口大的疤)
5.频繁交易
为什么知道什么是错的还会去犯错,情绪的波动,踏空后带来心态变化,意志力的薄弱?
请教一下股友是怎么一步步建立自己的知行合一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