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了一段时间超短线,感觉真的很心累呀,期间也会抓到涨停票,但大部分会卖飞,在规避风险的同时也的确规避了一些利润,只不过想要抓到那个启动点,还是很有难度的,现在的水平还不能及时从盘口看出比较有用的信息,但我明白我应该坚持,日日增进自己,再接再厉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