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连续操作不顺,心情不太平静。
昨天出关于高质量数据集建设行动方案,结合视觉中国走势,确定性比较大,早盘开盘走势不理想,内心产生犹豫,眼睁睁看着脱离建仓区域。
炒股,是一个斗争性很强的行为,既要考虑外围,也要客服内心弱点。
非常可惜,看到了机会,因为一些小干扰就没有抓住。
本质上说,内心是有些软弱,以后要克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