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好的比较符合逾期,不见得是什么坏消息,大跌比阴跌好很多,虽然涨停家数少但是封板率高了,主力也是闻到机会了(机会机会,机会往往都藏在危机里面的)明天大概也是是下杀反弹的逾期,最好是到下一个支撑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