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春秋砍了,砍的肉痛,自己的风控还是没把控好,执念是太想要收益了,看这个月截止周五有五个点就想留住!春秋周五无量拉升,龙虎榜全是拉萨,周末外围暴跌,最理智的操作是周一开盘就撤,半仓才亏两个多点,整体仓位才回撤一个多点!因为这点执念导致这个月五个点全没还负4.5!这个市场从来不在乎你是谁,你想要什么,它会打碎你所以不切实际的幻想!所以,后面所有的票先看负面,负面偏多,第二天第一时间处理掉,这样才能有效控制住回撤,先把回撤这个问题控制好吧
[淘股吧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