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自己,克制自己,了解市场,敬畏市场。
竞价情况

冲高的高点差一点点到回本位置,真的是考验心态啊。
还是折磨,但立昂现在感觉是算强势的,再拿拿吧。
哦耶!感谢上天,感谢感谢!运气不错,出来了。
忽然发现泰坦的溢价下来了,前两天还在五六点附近呢。
唉…煞笔了,着急了,真的着急了,两笔各半仓的买入,买的着急,仓位也大了点,分3笔就好了,分3笔其实也会有人说不对,但这是按照我自己的水平和性来的。刚出牢笼,又回去了。老天说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!我说我也没心思这么狠啊!
还是太菜了就是这样,买了,套了,等回本…

小范围的动态分组有一点坏处,就是得常点刷新,才发现京源又符合了条件且冲的这么高了。
感谢感谢,又回本了。注意!此时此刻,那种心里感叹哎呀,要在那个那个位置买,现在就挣了多少多少的想法,尽量不要有,要减少这样类似的想法。这是应该一种好的修行,对于长久的盈利应该是有好处的,毕竟,炒股其实就是炒心态。表扬自己一次,这次基本没有抱怨感叹的想法。

又有冲高的,但是再次告诫自己,不要太坐这山而望那山高,做好自己目前持有的,自己现在还很菜,钱是赚不完的,但是是会亏完的,平和心态,来日方长,复利为王。
又起贪念了,刚才两笔的成本是200.85左右,在202.1挂了半仓卖出,没成交,已经涨了很多了,对于自己这个菜鸟来说,是可以见好就收的,万一又跌了呢!
出了,虽然盈利出了,但是还是要批判一下刚才的贪念。然后再次修行一下心态,如果后续卖飞,看淡卖飞,卖出就是那么不自信认为能继续涨了,所以那是认知以外的钱,所以卖飞是很正常的!
上班忙起来了,没太有时间盯盘了,手贱了,行情好,不买吧,心痒痒,买了吧,就算亏了,可能会难受,但是不痒痒,这是病,得修啊。感觉京源要稳一点,其实也没想着要挣多少,这种情况按理说第一笔要买1/3或者1/4仓,但是第一笔买了半仓,这里有点贪念,没想着要赚多,但是还想要赚点。后续同样又补了一笔半仓,然后无奈看着立昂飞了5个多点,但是心还是挺平淡了,就算追着做的话,也就咬一口就跑了。顶多正股冲涨停的时候能感觉机会大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