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起来了,明明有清晰的思路却还是被分时线影响了。就因为不及预期?你的预期还是市场的预期?那今天大盘修复你有备用思路嘛?
反思叭,太不应该了。
是想多挣钱还是想少亏损?有没有提前研究?进的是不是你熟悉的东西?
不过还是多学一个大盘避险模式。还是要不断坚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