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个flag: 我再做超短吃shit
展开
今年随便一个买的趋势拿住都几倍了,还在超短吃屎,和衙门对着干就只配吃屎
我要做狼,不要做狗
想想自己天天在本子上写的话,没有一个做到了,和几年前有啥区别
实盘大赛里都没有超短选手了,我也没有继续做超短的本事
26年6月9号立此flag,股如人生,人生如股,不破不立!
我要做狼,不要做狗
想想自己天天在本子上写的话,没有一个做到了,和几年前有啥区别
实盘大赛里都没有超短选手了,我也没有继续做超短的本事
26年6月9号立此flag,股如人生,人生如股,不破不立!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