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老婆赚个面膜很难吗?
展开
不知道是不是鬼迷心窍还是什么,就突然离职换了一家公司,主要是想脱离以前的所谓的圈子,圈子是变干净了,可是下班后呆在宿舍发现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,就又把自己的账户翻出来看了又看,好像挺惨的!反正也没事干就从头再来吧...............
翻了翻大盘,发现自己没有看好的,当然有好的都涨上天了!但是我主打一给老婆弄个面膜,心不大,大A总不至于给我这小卡拉米较真吧!先冲个1毛进去找机会。
说实话,我没有给老婆买过面膜,不知道多少钱...................,应该不多吧。
翻了翻大盘,发现自己没有看好的,当然有好的都涨上天了!但是我主打一给老婆弄个面膜,心不大,大A总不至于给我这小卡拉米较真吧!先冲个1毛进去找机会。

话题与分类:
主题股票:
主题概念:
声明:遵守相关法律法规,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,倡导理性交流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,共建和谐交流环境!

还是说说自己的股票吧,今天细看了下,大盘这2天跌停的家数慢慢的多了,自己的个股2天也跌了6个多点,黄毛又开始搞事了,明天会不会是破局的一天,要不向下,要不下上,大盘这种煎熬好久没有出现了,我个人还是偏好的想法。
大盘今天到平台位置了,所以今天选择了一个冷门板块播下短线,明天上午出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