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回了5k的本,这个月现在就回去了4k,心痛,连续盈利还有急回本的心理导致了我刚开始亏一点的时候不平,老是想着会赚会赚,其实自己知道这个不符合自己的模式,但就是做不到行啊,我旁边还有一个人,一直在跟我唱反调,今晚,保证金超了,在亏一下就要平仓,心好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