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贴吧也6年了,22接触股市,工作后拿工资入市,断断续续也8年了,一直亏损没有盈利,股吧的大神贴都被我翻烂了,买的炒股书籍也看了很多,但是炒股一直是亏钱,从未盈利,本来都已经放弃,一年没看股票了。[淘股吧]
今年5月份的一个下午,脑子里突然想炒股了,感觉之前炒的票一下子清晰了,就想做一个模式,慢慢打磨,找媳妇要了一万,冲了进来。

可能是现在年龄上来了的原因,现在33岁了,看股票早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情绪,涨跌好像都不重要了,只是不甘心,不甘心自己当初没日没夜的看股票书籍,看大神语录,看大神的交割单,去学什么是MACD,什么是KDJ,什么是情绪周期,什么是龙头等等,学了这么多,到头来还是亏损。

我想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吧,你再努力,也不一定有结果 ,就像足球的魅力一样,努力全场可能是0:0,也可能会在最后几分钟连续进球
,就像现在,5月到现在的利润率超过前8年的总和,每次买入都很安心,这种踏实感前所未有。

炒股就是个不断否定自己,又不断认可自己的过程,放弃,就输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