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像富特这种不知道怎么处理最合适,都说多头不看空,但是又担心调整拿不住,规则定的不唯一,思想打架,还得好好优化。
出出进进的虽然没达到利益最大化,但是也在规则之内,总体正确!
今天大盘还算强势,涨停和涨幅大于7个点的占绝对优势,上证没补上向上的跳空缺口,偏弱点点,深圳补了,明天早盘看强度,看上证是否能补缺口,谨慎看多